Monday, July 6, 2009

答案~

一句:
“我对你好吗?”
让我不好意思的回答。
再一句:
“你对我好吗?”
让我更不好意思回答。
第一个不好意思,
我知道,
我的答案只会是:
“很好!”
我惭愧,
所以不好意思回答!
第二个不好意思,
我知道,
永远也不会是:
“很好!”
我惭愧,
所以不好意思回答!
我惭愧,
因为你真的对我很好,
我惭愧,
因为我真的对你不够好!
我庆幸,
因为我认识了你。
但,
你认识了我,
还是会感到庆幸吗?
我自私,
因为,
我要你对我比我对你好!
我想做最幸福的人,
所以,
如果你再问我,
“我对你好吗?”
我会回答:
“很好!”
如果你再问我,
“你对我好吗?”
我会回答:
“不比你对我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