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转换车道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段时间
对我是个转变
原本以为就这样的生活
突然
来个刹车
改走另一条车道
转换了行驶的方向
也改变了自己要到的地方
是好事吧?
至少
当时刹车时
我很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
突然的刹车
会带来很多外来的麻烦
耳边会听见
这一条路
都行驶了好几年
突然刹车
不是太可惜了吗?
或是
车上的乘客
都已经习惯了
怎么突然把人推下车
不是很残忍吗?
我无言以对
因为
我承认
是我先
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
自行刹车
没办法说服自己
继续行驶下去

又一次
我要面对
别人的眼光
别人的指指点点
我知道
要给点时间
身边的所有人去适应
我想告诉你们
我清楚知道
我在干什么
我在想什么
我在要什么
我会承担
自己所作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