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想要幸福

比较的爱情,
永远得不到幸福。
我要幸福,
可,
我却在比较。
比较着你对我的好,
比较着你给我的未来,
比较着所有的所有,
是时候收了吧?

吉蒂,
想要幸福的话,
请停止所有的比较;
想要幸福的话,
请放下不必要的坚持;
想要幸福的话,
请给身边的那个他信心;
想要幸福的话,
请忘掉丹尼尔。

1 comment:

MaViS 美盈 said...

无意间看到这个帖子~

比较,有时是必要的;有时则是无谓的。(有讲等于没讲,是吧?)哈~

在选择的时候,“比较”是必要的。比较,让你更清楚你的选择是否是你要的、是不是最合适你的。

而当你已经确定了你的选择的时候,比较是无谓的。上周末上了两堂课,有机会你也不妨去上一上。其实,天下的男人与女人都是一样的,各持有各的特质,假如说大男人主义是男性特质,基本上每一个男人都有,只是多或少而已。因此,假如确定了就不要在做比较。

然而,若还未确定,不要急着做决定。让心放空,好好地想:我想要的是怎样的未来?这个男人是否可以提供或与我共造?和他在一起,是不是让你觉得无忧无虑(就好象只要有他天塌下来也没关系,因为他会为你撑着),让你觉得很舒服、很坦然(无需任何伪装)?

紧记:有个好伴也许不再孤寂,有小孩也有其乐趣,勿忘单身也有其自由及快乐。单身并不可怕,嫁(选)错郎才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