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现在的生活,


是享受的,


是忙碌的,


是开心的,


但,


也是很累的。


现在的自己,


把时间都给了工作,


想做出一些见得人的成绩,


真的想。


我会努力。




昨晚,


和前同事聊了一下,


没有太在意前公司的近况,


也没太在意那些无聊人怎么样看自己,


只是,


我觉得很不甘心,


不甘心,


不是因为,


还是有人觉得我是不能做事的人,


不甘心,


不是因为,


还是有人觉得我离开是我的损失,


不甘心,


只是因为,


他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其他人?


不甘心,


只是因为,


能办事的他们为什么就往往被他弹得一文不值?


不甘心,


只是因为,


我没办法再为他们出声。


很反感,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为什么旧人总不比新人来得重要?


不明了,


我答应自己,


这样的事不再与我扯上任何关系,


但是,


我真的很不甘心,


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不公平对待。


我只能说,


离开那里,


是好事。


我只能说,


已经离开的人,


都做了明智的决定,


至于还留下来的,


我只能说,


赶快离开吧,


公平不会再重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