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痛痛快快睡一觉~

好久没像今天那样,
痛痛快快的睡一觉了。
感觉真的爽啊!
连月来的睡眠不足,
加上昨晚只睡了三小时,
真的一整个早上都在梦游般。
于是,
放工回家,
什么也不理,
倒头就睡。
一口气睡了四个小时,
真的有够爽!
觉得,
时间真的好像不够,
可以怎样?
昨晚send了个信息给妈妈,
告诉她,
我真的很忙,
忙到给她打个电话的时间也没有。
很累,
很想回家,
真的很想。
很想现在的自己就是在家,
和爸爸庆祝父亲节,
真的很想。
觉得,
时间不够。
甚至和dear daniel的相处时间也没有了。
现在想想,
自己好像很久没好好的和他分享彼此的感觉。
也很久没有好好的替他分担他的烦恼。
我还是我吗?
我很想静下来,
做回以前的我。
觉得,
时间不够。
没时间埋怨,
是好事。
只是,
今天反复的想了又想,
反感的家长真的不可恭候。
我自认没办法教好这一位学生,
面对家长对我们的投诉,
我只能说,
是我们的不足。
只是,
错的完全是我们吗?
没有自知之明,
真的会很讨厌吧?
我接受,
这是我的工作,
我只能这样说。

1 comment:

jackie said...

不用理家长讲什么
做好自己就行了
陈老师,你很棒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