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醉了!

我回来了~久违的blog!停了那么久,我终于回来了!
停顿了很久,我在想,我该写什么?
有很多话,想说,但该从何说起?
我不懂!

大姐,终于出嫁了!
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请了几天假,
是累,但,我想,大家的心情都是感动的!
看着姐夫为姐姐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我承认,
我心里酸酸的!
酸酸因为感动,酸酸因为她终于找到可以照顾她的另一半!
整个场面,是温馨的,是感动的!
祝愿,他们会是幸福的!

姐姐找到幸福了,
现在的自己,
思绪是乱的,
心灵被干扰了!
我怎么了?
我的定力去了哪里?
我知道,
自己over了!
我的心灵,
出轨了~
我,
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