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发酒疯~

今天,
很不愿意起来,
感觉一闭上眼,
就天亮了!
很累,
明明昨晚很早就睡觉了,
但就是很累!
上了早课,
十二点回家休息,
睡不沉,
舅舅说要来找我,
不敢睡的太熟!
结果昏昏沉沉的,
熬到两点!
与舅舅见面后就直接上班了!
是累的,
脚步是沉重的!
多想,
今天是off day!

好不容易熬到放工时间,
七点才离开公司,
已经累得没话说!
晕晕的感觉又来了!
这回,
我没把车停下来,
直冲回家,
深怕,
会晕在回家的路上!

我分不清,
这是睏还是真的晕了!
只知道,
我真的很累,
想回家乡,
再回家乡,
去看电影,
吃tomyam,
吃laksa,
吃猪肠粉,
吃炒果条,
现在还想看看晚上的斜塔!
我很贪心,
想一个晚上把所有想要的都得到,
最好,
到时,
还会有个肩膀让我靠靠!
哈哈~
我发誓,
如果没人陪,
我就要独自把这一些都完成!
一定要~

我,
又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