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魔法书

2011年5月5日

最近,看了一本书。一天一天的看着,看了好几个星期,还是“不舍得”把这本249页的书给看完。从来,没察觉,自己会被这么一本书影响。后来,发现,这一本书,好像有说不出的魔力。把它放在床边,警惕着自己。

很努力地压抑着自己的坏脾气。我自豪,因为,我真的很努力地去改变自己,且,看出了自己的改变。偶尔的坏情绪,都不停不停地说服自己,会过去的。这本魔法书,让我,很轻易地,压抑自己的情绪。每每知道自己快生气,看看这本书,竟然发现,自己奇迹地把坏情绪收服。

这是好事,对吧?我相信,我会慢慢的,不再依靠这本魔法书,单凭自己的毅力,和坏情绪,说分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