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他^^

我喜欢写东西,虽然我文笔不好。我写不出东西,虽然我满脑子都是点子。我选择性地写东西,虽然我有很多事情想要记载。其实,我,只是习惯性,把事情藏在心里,不想让人知道。或者,我应该说,某些事情,我只想让某些人知道。

今天的部落,写的,都是他。因为,他说,写写他。

他是谁?一个自认高大威猛、玉树临风、能唱、能演、能打、能吃的十项全能老伙子。哈~

认识他,大概是5年前的事。一个机缘巧合,大家以学长学妹的身份,认识了对方。

两个月的实习生涯,在相同的空间工作,其实并没有让我真正去认识他。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没有很清晰,就好像一块一块的拼图,要记起,就需要慢慢一块一块地重新拼上去,才能形成完整的一幅图画。我并没有要把这散乱的拼图拼好,因为,我知道,我办不到~ 唯有,努力地记住,那一块块散乱的回忆。

虽然和他的回忆是散乱的,但,我犹记得,那段时间的相处,也还记得,曾经的快乐。那是刻骨铭心的,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对他而言,就不宜置评了~ 对于他,也是像我一样,如此的刻骨铭心吗?我不要知道答案,因,我怕会是失望的~呵呵~

多年后的今天,各自经历过不一样的事情,尝试过不一样的生活。兜兜转转,缘分把我们带回了同一个启程点。我从来,不相信,缘分可以重来。或许是我一厢情愿地认为,多年前的机遇,只是过云烟,多年后的相遇,才是真正缘分的开始。是这样吗?请他告诉我~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算是巧合吗?还是,刻意的安排?感觉回来了。我承认,多年后第一次见面,我并没有妄想些什么。只是单纯地认为,我的“大哥哥”还是依然故我。来个多年不见的单独聚会,重拾当年的感觉。缘分很奇妙,我单方面认为,说不出的奇妙,更有说不出的感觉。

缘分重新绕着我们后,并没有想象中顺利。我承认,我曾经有那么一丁点的冲动,想放弃。当时的我,没有选择的余地,听天由命~ 那是痛苦的,实实在在心痛的感觉。我想再一次声明,你,就是你,别再让爱你的人或你爱的人心痛。那是何等痛苦的事。

重拾心情,忘掉从前的不快乐,重新开始。我希望,那会是一辈子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