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美心的宝宝...

两岁的承佑,超帅的!

刚满两个月的雨諠,眼睛大大很“脆致”!

早在一个月多前,好朋友美心就打了个信息给我,告诉我,她的女儿出世了!当下就决定在回来安顺时一定要到她的家去看看她和她可爱的女儿。昨天胆粗粗的和另一个朋友就驾着车出发去了。说真的,美心目前住的地方我还真的第一次去,如果没有朋友在旁边指路,我铁定我会迷路了。还好,最终还是到达了啦!看着她可爱的儿子和女儿,忍不住就想说,实在太可爱了!儿子简直是帅到爆咧!女儿呢,就像妈咪一样,皮肤黑黑的,但是还是个美坯子!看着已经升级为妈妈的美心,感觉她转变很多,她说,这就是做妈妈的的不一样啦!原来,孩子的魔力是如此的大,做妈妈的实在太伟大了!

*没经美心同意就把她的宝贝孩子的照片放上来,实在不好意思,但,还是很想让大家看看这可爱的宝宝,“歹势”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