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生气了!



真的生气了!

是不是我不够凶?

学生很坏蛋啊!

救命!

昨天真的生气了,

结果很凶很凶的骂了他们,

他们竟然说了很多令我啼笑皆非的话,

“老师,你很美”

(转过头就继续说话)

“老师,你的声音沙哑了,不要骂我们了”

(说完立刻一伙人在笑个没完没了)

“老师,不要打我们,我们不说话”

(但一分钟后,还是比例吧啦说个不停)

“老师,我们安静,不要给我们Ejaan,我不会”

(还是继续在讲话)

“老师,你没力气了啊?”

(看见我没好气的坐下来,还是再继续的讲话)

“老师,放学了,可以收东西了”

(继续继续继续的讲话)

怎么就没办法停下来?

或许我真的太高估他们了,

或许他们会觉得老师心肠很坏,

因为,

我就会一直一直不停不停的要他们安静,

一直一直不停不停的要他们做功课,

让他们眼巴巴看着别人可以从老师手上拿到贴纸,

而他们的老师我,

却从不给他们贴纸。

因为,

我的理由就是,

你们没有一刻是给我耳根清净的!

我生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