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泛黄的信纸...




今天,在家无所事事,于是,想说整理一下自己的旧东西。看着看着,找出了铺满尘的两大箱子,里面都是朋友啊、情人啊写给我的信!拿了出来,在想,是不是该是时候把它们整理好?或是,是不是该是时候把它们丢了?我不舍得,尤其当中的几封。是为了让自己有个纪念吗?还是自己根本就放不下?

抽出其中一封来看,原来里头的信纸已经发黄,甚至有模糊的迹象!看了看,让我回想好多好多往事!看相佬说,我这个人,害惨了很多男生!现在想想,确实是的!我辜负了很多人,尤其是真的对我很好的人!现在想起,心还是痛痛的!看相佬也说,我的人总是冷冷淡淡的,这样会伤害很多男生!我想,也准,我确实伤害了很多对我好的人!会有报应吗?我想会有!

说真的,长这么大了,就只为了感情这回事受伤过一次,就那么一次,但回过头看,我又让别人受伤了多少次?我不允许别人在感情事上欺骗我,但,我又有没有反省过,我到底又欺骗了别人多少次?说一句不喜欢,就可以置人于千里之外,说一句不接受,就可以说出让人心痛的话!受伤了,却又要怪罪于别人!我,还值得被爱吗?

曾经,伤心过,真的受伤了!我可以说,是我先愧疚于对方,但后来却自己一厢情愿的等待!9年,对我来说,不长,因为,我还是忘不了!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很想解释,但,解释了,又可以怎样?只能说,我曾经真的很爱过,且真的等待过!

现在的自己,不能做什么,只能和对方说:我找到幸福了,你呢?
*还是不舍得将这些回忆delete掉,所以,把它们整理好,收进胶袋里,等我想回味时,就打开来看看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