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片言只语

她说
怎么不留下片言只语
抒发我现在烦躁的心情

现在的我
很烦躁
非常烦躁
极度烦躁
可是
我就连
留言的精力也没有
我可以怎样

今天
有点精神
有点心情
于是
开了久违的部落格
胡乱写
只为
抒发我现在的烦躁

心情无比的失落
脾气无比的烦躁
身体无比的衰弱
那种感觉
再现
就因为
我又承受不住
那种
压迫感
我很压力
真的
其实自己可以很轻松

我就是很压力
又是那句
极限
又到了极限
我高估自己了
我以为
我可以
原来
我还是不行

什么原因

已经没有那股劲力
每天
拖着脚步上班
拖着脚步下班
不好受
我知道
没有劲力
我就没办法把工作做好
没有劲力
我就没办法把笑容带在脸上

我的时间
我的精神
全给了工作
是好事
还是坏事
我想休息

有时会想
辛苦的不只是我一个
不能自私

我真的很想放假
很想休息

我知道
我连生病的时间都没有
谈什么休息

我乱了方寸
一份朝九晚五的底薪工作
还是
继续追求我的满足感
我没办法静下来思考这个问题
因为
不仅我的心乱了方寸
就连
我的身体
我的生理
也开始乱了~

我想自私一点

我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