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朋友


好像都是奇怪的
还是只有我
是奇怪的
像今天
买了个饼吃
之前
买过了
不好吃

今天
还是再去买
理由
给那小贩多一次机会
结果
还是不好吃
口里直骂
不过
我觉得
下一次
我还是会去买
理由还会是一样
笨蛋

某人
有事情时
会找我
诉苦
像好朋友似的
我愿意
赴汤蹈火
在所不惜
可惜
这朋友
会突然消失
任凭
我怎么样联络
还是消声匿迹

开始接受
我只是个代替品
却又出现
弄得我
不懂自己是什么
或许
朋友就是这样
只是
我不想这样交朋友
心痛
害我一度怀疑
自己是不是“认真”了起来
还是
你的忽冷忽热
就是害怕我对你认真?
朋友
不要怀疑
我只当你是
朋友
一个我不想
忽冷忽热的 朋友

像买饼一样
我知道
结果还是一样
只是
同样的理由
想再给一次机会
只可惜
我给的机会
却是一个有一个
笨蛋

1 comment:

SuSu阿姨 said...

这是他的性格,要交他这位朋友,就必须要学习接受他酱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