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无言

开始
对工作
有怨言
我怎么了
我最讨厌
这样的感觉
从何说起
一个不守时的家长
自然而然
孩子也一样
没礼貌
不守时
我可以怎样
无言

一个旧学生
之前天使眷顾
安然无事
恶魔降临
问题一萝萝
到底
是我的问题吗
或许

再来
老师
奇怪
学生跑来
告诉我
功课不会
我问
房里的老师呢
他静静
一次
两次
三次
我再问
他说
老师不会
我了解

再一个
拿她的功课表给我
我问
怎么
她说
给您看
我说
房里的老师呢
她说
老师叫我拿给您
我抓头
虽然
我觉得
就算不是我教的学生
我也有义务教导

霎那间
我会觉得
既然这样
倒不如
我把那些学生
带在身边
自己教
不也一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