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感恩

最近
想约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无他
就只因
太久没见面了
从上星期
约到这个星期
都还没见面
时间上
配合不了
我了解
做记者的工作时间
所以
被放飞机
也没放在心里


一味勾起
从前的回忆
我知道
我欠他的
虽然
他口里总说
没什么谁欠谁的

我知道
我还是欠他的
要怎么样还
我想
他的“大恩大德”
我还不清

认识他
大概是
大学二年级的时候
若不是他
我想
我过不了
一个人离乡背井
到即陌生又熟悉的吉隆坡
开始了两个月的实习生活
第一次
尝试工作的滋味
第一次
尝试被上司骂的滋味
更是
第一次
尝试生不如死的滋味

陪我度过漫长的两个月
在充满威胁的生活里
增添了不少快乐

不会忘记

陪着我
哭泣
陪着我
害怕
陪着我
大笑
还有那段
手拉手
毫无目的地走
的时刻
曾经以为
自己是喜欢他的
后来才发现
原来
对这个朋友
只是多了份
感激与感动

我感恩
遇上了他
从来没告诉他
我心里的感激
很想
告诉他
我是感动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