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冷笑话

有个女孩失恋了,她痛不欲生,正要跳楼之际,有一个90多岁的老人喊住了她。

老人:傻孩子,为什么要做傻事?

女孩:他不要我了,为什么?我那么爱她,为什么他还是要离开我?

老人:乖,别哭了,我很了解,失去爱人是很痛苦的事,来,我告诉你我的往事。

老人于是把他16岁初恋、失恋然后差点死去活来、痛不欲生、惨绝人寰的凄凉悲惨经历告诉了女孩,女孩听了很感叹。

老人:你以为你放不下吗?时间到底会冲淡一切的,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

女孩:老人家,你好厉害,那么惨的事情你也挨过去了。想问一下,你这段初恋用了多久时间去放下?

老人:大概是在前年放下的吧。

女孩听了,看了一下老人,然后头也不回地往窗外跳下去,一点犹豫也没有。

冷笑话,但却那么贴切!

1 comment:

诗婷 said...

哎呀,女孩干吗那么冲动?